您的位置:首页 > 家装 > 家用墙纸

如何辨别进口家用墙纸的真假

家用墙纸 互联网 更新:2023-05-15 23:20
«  »

[导读]无论是哪个品牌的进口家用墙纸,都有可能存在“山寨”货,聚巧网为大家列出了几点辨别真假进口家用墙纸的方法。

  家用墙纸经过270年多年的发展,已经在原材料、设备、工艺、设计方面形成了成熟的产业体系和消费标准,但是无论是哪个品牌的进口家用墙纸,都有可能存在“山寨”货,聚巧网为大家列出了几点辨别真假进口家用墙纸的方法,供大家购买时参考。

看“条形码”辨家用墙纸真假
图:家用墙纸条形码

  第一、看“条形码”辨家用墙纸真假

  欧美进口的正规品牌家用墙纸一般都将条形码作为,每一卷家用墙纸 都有自己独立的条形码。如果没有,就一定不是进口的;如果有,那么看看同一款中几卷家用墙纸的条形码是否一样,如果一样的,那肯定也是假的。

  提示:家用墙纸条形码由12位数字的产品代码和一位校验码组成。前两位为国别码,中国的代码是69。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时69开头的,那一定是“made in china”了,千万别上当哟! www.diyju.com

  第二、无中文标识,来路不明的家用墙纸

  我国《产品质量法》有规定,进口家用墙纸必须有产地、规格、制造商等中文说明。无论是哪个品牌的进口家用墙纸,在产品的外包装上都应该有中文标识,否则就很可能是“山寨”或是来路不明的产品。

  第三、查验进口家用墙纸的货运单据

  一般情况下,原装进口家用墙纸都有报关单、海运提单、装箱单和货柜发票,为了更放心,最好让商家提供这些单据,联合起来查证一番,在上网浏览这些产品的网站,真假进口家用墙纸就一目了然了。

相关推荐:墙纸

了解家用墙纸的发展历史

家用壁纸材质的十大分类

8大新型特殊功能家用墙纸介绍

选择家用墙纸的优点与缺点介绍?

选购家用墙纸的5大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