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装 > 家用墙纸

如何选择儿童房墙纸?儿童房壁纸选择攻略

家用墙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24 20:30
«  »

[导读]对于不同房间的家用墙纸,自然要设计不同风格的家用墙纸,聚巧网小编整理了儿童房壁纸选择攻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儿童房墙纸。

  对于不同房间的家用墙纸,自然要设计不同风格的家用墙纸,如何把握住家用墙纸搭配的大原则,聚巧网小编整理了儿童房壁纸选择攻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儿童房墙纸。


图:儿童房壁纸效果

  儿童房:环保至上的家用壁纸

  儿童房的家用壁纸在色彩上偏向于明亮、轻松、愉悦的选择方向。选购绚烂色彩、童趣十足的家用壁纸,让小朋友能有无限遐想的空间,满足他们的想像力,比如可选用了蓝天、白云、绿草等景观,能对小朋友幼小的身心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然而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也要配以不同的家用壁纸。一般10岁以下孩子的很多知识都是从直观认识上得来的,所以这部分孩子的房间可以贴一些卡通图案的家用壁纸,有助于刺激孩子的感知。而10岁到18岁的孩子,最讨厌的就是被当做小孩子,所以装饰不能过于幼稚。一般男孩子用冷色调,女孩子用暖色调,而在腰线装饰一些时髦的图案,女孩子可以放一些Q版的时髦女孩图案,男孩子则选择运动元素。 聚巧网

  最重要的一点不能忽略的就是要为孩子的健康着想,要选购一款环保的家用壁纸。

相关推荐:墙纸

了解家用墙纸的发展历史

家用壁纸材质的十大分类

8大新型特殊功能家用墙纸介绍

选择家用墙纸的优点与缺点介绍?

如何辨别进口家用墙纸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