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装 > 家用墙纸

家用墙纸的保养与清洁方法

家用墙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25 13:56
«  »

[导读]家用墙纸也需要保养和清洁的,这样才能延长家用墙纸的寿命,聚巧网给大家讲解下家用墙纸的保养与清洁方法。

  很多家庭在铺完壁纸后认为就万事大吉了,实际上家用墙纸也需要保养和清洁的,这样才能延长家用墙纸的寿命,聚巧网给大家讲解下家用墙纸的保养与清洁方法。

  家用墙纸的保养:

  1、定期对家用墙纸进行吸尘清洁,避免家用墙纸上面布满灰尘。

  2、如果家中有用家用墙纸做装饰材料的,建议经常开窗户,保证风流循环,如果长期性不对流,那么屋里潮湿或者霉霉菌就会在家用墙纸上滋生,不仅影响到家用墙纸的寿命,对人体的身体健康也会带来很大的威胁。

  3、平时要注意防止硬物撞击、摩擦家用墙纸和壁布。倘若有的地方接缝开裂,要及时予以补贴,不能任其发展。

  家用墙纸的清洁:

  1、用吸尘器全面吸尘;

  2、稀释清洁剂,也可注入喷雾器;

  3、在家用墙纸上全面喷洒清洁剂;

  4、作用10~15分钟后,污渍脱离纤维; www.diyju.com

  5、在清洗家用墙纸的同时,用吸水机吸净已洗完的家用墙纸;

  6、让家用墙纸完全干透,为加快家用墙纸干透,可开动家用墙纸吹干机。

相关推荐:墙纸

了解家用墙纸的发展历史

家用壁纸材质的十大分类

8大新型特殊功能家用墙纸介绍

选择家用墙纸的优点与缺点介绍?

如何辨别进口家用墙纸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