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家电 > 足浴盆

足浴盆选购小窍门教你如何选购足浴盆

足浴盆 互联网 更新:2022-12-17 01:27
«  »

[导读]如何选购一台安全实惠的足浴盆呢?聚巧网总结了一些足浴盆选购小窍门,希望给大家在选购足浴盆时一些参考,不被品质差的足浴盆商家迷惑。

  很多人为了孝敬父母想为他们买一个足浴盆,但是苦于没有相关知识,不知道如何选购足浴盆,足浴盆行业刚刚起步,市场上产品鱼龙混杂。如何选购一台安全实惠的足浴盆呢?聚巧网总结了一些足浴盆选购小窍门,给大家一些指点,希望给大家在选购足浴盆时一些参考,不被品质差的足浴盆商家迷惑。

足浴盆选购小窍门
足浴盆选购小窍门

  一、为什么需要足浴盆?

  很多人不说用普通的洗脚盆不行吗,为什么还需要用足浴盆呢?其实足浴盆最大的作用是加热恒温,省去了洗脚时不停加热水的苦恼,同时水流循环和按摩圆粒、滚轮能起到一定的按摩效果。

  二、足浴盆使用时安全吗?

  大厂商的产品基本上都使用了质量过硬的PTC加热器件,电路设计也都考虑到防漏电,可以保证安全。不过要注意的是足浴盆绝不是一个长寿命的电器,高温工作环境容易导致测温、防水等部件发生老化现象,超过2年之后最好去检修一次以保证安全。使用过程中一旦发现有功能异常最好停止使用送去保修。

  三、选择足浴盆时应该选择哪些功能?

  加热控温是足浴盆最基本的功能。安全性、加热能力、温度检测和控制能力是足浴盆最重要最核心的功能,具体选择哪些功能可以参考聚巧网的另一篇内容足浴盆功能都有哪些?

  四、足浴盆的好坏如何区分?

  足浴盆以PTC加热元件的功率大小、盆体容积大小、辅助功能多少来决定价格。很多人不解为什么有的足浴盆卖100多元,而有的足浴盆却要500元以上?实际上大家并不需要购买那些特别昂贵的足浴盆。购买一家大品牌生产的质量过硬、300元左右的足浴盆就能满足需求了。

  五、足浴盆哪些功能是不实用的?

  足浴盆归根结底是一个可以加热的洗脚盆,而不是所谓的按摩保健器械。所以选购时候,要抓住核心,购买质量好、加热控温效果好、容积合适的足浴盆,而不是去追求那些花哨的震动、自动穴位按摩功能。

相关推荐:足浴盆选购方法

选择足浴盆时哪个品牌好?5款主流名牌足浴盆推荐

足浴盆安全吗?会不会存在漏电的安全隐患?

足浴盆选择多大的比较合适?

足浴盆功能都有哪些,购买时应该选择什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