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结 > 中国结书籍

中国结图书《中国结挂饰》湖南美术出版社

中国结书籍 聚巧网 更新:2023-04-19 12:48
«  »

[导读]中国结图书《中国结挂饰》湖南美术出版社,丛书名:时尚生活手工坊丛书,作者:犀文图书,定价:¥12.00元。

  《中国结挂饰》内容很丰富,适合中国结挂饰手工爱好者学习,内容包括中国结挂饰线种、常用的工具、编织中国结挂饰配件及中国结挂饰编织图解教程,聚巧网给大家详细介绍下这本书。

中国结图书《中国结挂饰》
图:中国结图书《中国结挂饰》

  中国结图书《中国结挂饰》湖南美术出版社,定价:¥12.00元。

  《中国结挂饰》内容简介:

  第一部分 中国结挂饰线种、工具介绍 diyju.com

  第二部分 中国结编织图解教程(包括:蝶儿飞、祈福、我的蓝色、红颜、羽化成蝶、洞明 、平安是福、生生不息、桃心女郎、锦绣年华、玉蝶、好运连连、如意扇、福在眼前、招财进宝、尽善尽美、福到、松鹤延年、招财瑞兽、聚福纳财)

  在哪里购买《中国结挂饰》?

  目前《中国结挂饰》图书当当网特价3.60元,登陆“当当网”搜索“时尚生活手工坊丛书 中国结挂饰”即可购买。

相关推荐:中国结书

中国结图书推荐《中国结一本通》中国纺织出版社

中国结书《中国结入门》湖南美术出版社

中国结图书《中国结项链》湖南美术出版社

中国结图书《中国结手链》湖南美术出版社

中国结图书《顶级中国结全图鉴》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