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结 > 实例教程

宝结的编法 怎样编中国结中的复翼宝结教程

实例教程 聚巧网 更新:2022-07-18 01:25
«  »

[导读]中国结复翼宝结,就是改变耳翼的先后顺序,手法跟基本宝结的编法相同,聚巧网把编中国结中的复翼宝结图解分享给大家!

  中国结复翼宝结,就是改变其耳翼的先后顺序,形成的不同的耳翼勾连效果,手法跟基本宝结的编法相同。对称型的复翼宝结,通常两头进线和出线的方向是一致的。下面我们来跟着聚巧网的怎样编中国结中的复翼宝结教程,一起学习编宝结吧!

中国结复翼宝结

  编织中国复翼宝结前,先把准备要做的宝数、套数,从上至下由短渐长在指纸上画好再连上耳翼线,设计出你想要做出的复翼宝结图样。在这里,聚巧网把下图中精美的中国结复翼宝结编法分享给大家!

复翼宝结编法教程:

步骤1:用双色线(例如:玫红色、青绿色),做宝结的双联结;

中国结复翼宝结编织第一步

步骤2:玫红色线(即左侧线)在距离双联结约6cm处用拇指和中指捏住,将线由后向前绕在食指上,出线在前面,并用拇指和中指捏住,形成A1套;
中国结复翼宝结编织第二步

步骤3:用A1与双联结玫红色线线尾由前向后绕,出线在后,并用拇指和中指捏住,标记为A3;
中国结复翼宝结编织第三步

步骤4:用A3与双联结间玫红色线线尾由后向前绕,出线在前,并用拇指和中指捏住,标记为A4;
中国结复翼宝结编织第四步 www.diyju.com

步骤5:将青绿色线线尾从A3、A4间穿入A3,然后从A1和A3间穿出,将进入编织中国结中的复翼宝结复杂的部分;
中国结复翼宝结编织第五步

相关推荐:中国结 宝结

盘扣的编法图解:古典中式盘扣的做法

如何制作盘扣:古典旗袍盘扣的编法图解教程

中国结之酢浆草花结编法图解 中国式蝴蝶结

怎样编团锦结 中国结之实心六耳团锦结的双线编法图解

中国结一字型团锦共用套走线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