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结 > 实例教程

中国结花股结编织教程 偶数花花箍7股8花做法步骤

实例教程 聚巧网 更新:2022-07-10 23:34
«  »

[导读]偶数花花箍七股8花是在5股六花的基础上变化而来,七股八花结编法走线都比较复杂,今天聚巧网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7股8花做法步骤。

  偶数花花箍七股8花是在5股六花的基础上变化而来,同属于中国结的一种,都是花股结系列,七股八花结编法走线都比较复杂,对初学中国结的爱好者来说比较难,今天聚巧网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7股8花做法步骤。

第一步:首先做一个5股6花,调整中国结的大小,找出中心点和左出线的位置,如图所示;
花箍7股8花编织步骤1

第二步:接着右线(金黄色线)压左出线;靠左跟左出线回穿至中心点前(挑压线与左出线同);压中心点交叉2线后;靠右跟左出线(挑压线与左出线同);压左出线穿出编织的中国结;
花箍7股8花编织步骤2

第三步:然后,右线挑左出线后,从左右分开的跟线、左出线间压挑压挑压挑至中心点,压跟线后,从左右分开的左出线、跟线间挑压挑压,挑左出线后穿出编织的中国结;
花箍7股8花编织步骤3

第四步:最后,整理一下编织的中国结,偶数花花箍七股八花徒手编织完成。
花箍7股8花欣赏

相关推荐:中国结 花股结

盘扣的编法图解:古典中式盘扣的做法

如何制作盘扣:古典旗袍盘扣的编法图解教程

中国结之酢浆草花结编法图解 中国式蝴蝶结

怎样编团锦结 中国结之实心六耳团锦结的双线编法图解

中国结一字型团锦共用套走线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