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废旧衣服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

废旧衣服 wikiHow 更新:2022-12-02 21:05
«  »

[导读]玩偶泰迪熊公仔备受小朋友们,甚至大人们的喜爱,可是外面卖的不知道用的是不是黑心棉呢,我们何不自己手工制作一个呢,利用家里的旧衣服不仅废物利用而且节能环保了。下面这篇旧衣服手...

玩偶泰迪熊公仔备受小朋友们,甚至大人们的喜爱,经常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可是外面卖的不知道用的是不是黑心棉呢,其实我们可以自己亲手缝制一个泰迪熊,利用家里的旧衣服不仅废物利用而且节能环保了。下面这篇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将会教会你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对方一定会更感动,一起来吧!

方法/步骤

  1.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1将胳膊缝到一起。要留出一道缝隙,用来填充内容(通常是在肘部的位置)。
  2.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2将腿缝到一起(通常是沿着底部缝)。
  3.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3将头部的两片从鼻子开始一直缝到到脖子处。
  4. 4在头部的两片之间缝上一块楔形的布(衬料) - 从鼻子或额头缝到脖子的背面(这取决于衬料的长度)。在缝之前,你需要先将它和脖子处对齐,并钉在一起。
    • 头的前面: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
    • 头的后面: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
  5.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5剪掉所有的线头。
  6.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6将所有部件都翻出来。
  7.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7在头里填充上东西,再将它沿着脖子缝到身体上。
  8.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8再将手臂缝到身体两侧,腿缝到身体下方。
  9.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9用同样的方法缝出耳朵,然后将它缝到头上(根据需要决定要不要缝耳朵,毕竟不是所有的泰迪熊都有耳朵)。
  10.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10用绣花线或者标记给熊加上面部特征(比如鼻子和嘴,等等)。
  11.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11缝上纽扣眼睛。
  12.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12享受你的毛绒玩具吧!
  13. 旧衣服手工制作玩偶泰迪熊公仔教程 如何DIY立体泰迪熊布艺娃娃步骤图解13要小心对待你的泰迪熊,它很容易就能被扯坏。

小提示

  • 你还可以给你的小熊做衣服。
  • 缝的时候针脚要密集。
  • 缝的紧一点,这样才能玩得更久。
  • 绣出来的眼睛会更好,因为很多小孩喜欢把东西往嘴里放,比如纽扣眼睛。
  • 如果你要做衣服的话,你可以在衣服上加上一些可爱的元素(如果是它个小母熊的话),还可以给它制作睡衣、运动服、牛仔、上衣、工作服等等。

注意事项

  • 小孩要在监护下制作小熊。
  • 剪刀和针都很锋利,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你要准备什么?

  • 针线
  • 人造革或其他结实的织物
  • 填充材料
  • 剪刀
  • 刺绣线或纱线
  • 纽扣眼睛
  • 创造力
  • 耐心

 

扩展阅读:

1、手工达人教你如何用过时衬衫改可爱的小孩蝴蝶结款吊带衫

2、旧衣变身时尚攻略 教你旧T恤改造潮流破洞流苏衫

3、用旧牛仔衣手工制作简单实用的烤箱隔热手套教程图解

4、时尚达人教你老款旧衬衣如何改造成新潮的一字肩小上衣

5、老土的波点衬衫手工改造成时髦的一字肩,穿出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