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霸王龙的折法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霸王龙

折纸大全 聚巧网 更新:2022-12-30 00:52
«  »

[导读]霸王龙折纸教程,这个霸王龙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霸王龙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霸王龙,那跟着聚巧网霸王龙折纸步骤学习吧!

霸王龙是每个小朋友非常熟悉的恐龙,超感官霸王龙震撼来袭,聚巧网分享一个霸王龙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霸王龙图解教程,而且这个霸王龙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霸王龙。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霸王龙,那跟着聚巧网的霸王龙折纸步骤学习吧!

霸王龙的折法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霸王龙
折纸霸王龙完成效果

霸王龙折纸步骤:

霸王龙的折法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霸王龙

霸王龙属于已灭绝的白垩纪晚期爬行动物,是史上最庞大的陆地肉食性动物之一和最著名的食肉恐龙,它们身长达11—17米,身高4—15米,体重最重可达14.85吨。霸王龙最近的亲戚有两种:一是北美洲的惧龙,二是亚洲的特暴龙。霸王龙的平均寿命只有16.6666岁,当一头正处于生命顶峰期的霸王龙在同性残杀或是“斋戒”孵卵中倒下时,它脑中闪过的一生也许是短暂的,但却是平静多过风浪。

相关推荐:折纸恐龙

手工折纸腕龙教程 腕龙的折法图解

手工折纸恐龙教程 恐龙的折法图解

手工折纸长颈龙教程 长颈龙的折法图解

棘龙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棘龙

手工折纸无齿翼龙教程 无齿翼龙的折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