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手工折纸太阳鱼折纸教程与图解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2:13
«  »

[导读]手工折纸太阳鱼折纸教程与图解 可能许多幼儿园儿童并不了解今天这个折纸的制作的太阳鱼是一种什么样的鱼类,实际上太阳鱼可是鱼中的嫦娥哦!真实的太阳鱼有着非常美丽的外表,非常受...

  可能许多幼儿园儿童并不了解今天这个折纸的制作的太阳鱼是一种什么样的鱼类,实际上太阳鱼可是鱼中的“嫦娥”哦!真实的太阳鱼有着非常美丽的外表,非常受人们的欢迎,只由于太阳鱼存在于美国南部和墨西哥地区,所以我们并不是那么容易接触到这种鱼类。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制作手工折纸的太阳鱼,一样可以感受到这种鱼儿所带给我们的快乐!


手工折纸太阳鱼折纸教程与图解

步骤1:首先还是准备一个方形的纸张,并且进行左右的对折,展开,可以在中间得到一条垂直的折痕。

步骤2:接着将纸张边缘左右两边向中间新形成的折痕进行折叠。

步骤3:然后把模型上下两个边缘向中间线进行折叠,如图示意操作。 diyju.com

步骤4:然后把上一步折叠的操作还原,展开可以留下折痕。

步骤5:此时将下半部分按照箭头示意的方向向两边展开,注意需要制作出折痕的线条。

步骤6:将展开的部分压展平整。

步骤7:将模型逆时针旋转90°。

步骤8:然后把模型左边上下两个角折向中间线。

步骤9:将折纸用的纸张完全的翻转过来。

步骤10:OK!手工折纸的太阳鱼就制作完成啦。根据需要画上可爱的眼睛和身体上的一些条纹吧!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