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花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 来看折纸花步骤

折纸花 wikiHow 更新:2023-02-05 06:27
«  »

[导读]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是折纸花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带茎百合纸花、简单纸花、折其他类型的纸花,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来看折纸花步骤。

折纸艺术已经流传了几百年了,从帽子、盒子之类的简单形状到更加复杂的形状,比如说千纸鹤,都可以折出来。折纸花也有很多种,简单的和复杂的都有。下面我们会告诉你一些技巧,帮你开始走上折纸之路。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是折纸花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带茎百合纸花、简单纸花、折其他类型的纸花,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来看折纸花步骤。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

  1.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1收集折纸材料。这种花要2张15x15厘米的手工折纸和胶带。一张纸做花茎,所以你可以选灰色或者绿色的。
  2.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2选一张做花朵的纸。把有图案或者有颜色的一面朝外,对折成一个三角形,然后把左角和右角对折,变成一个小三角形,最后把小三角形打开。
  3.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3折花瓣。把左边三角形的角沿着中间的折痕向上折起,这个角会被折到超出原来的三角形范围,大约跟顶角比齐。右角也这么折,尽量左右对称。然后把花朵先放一边。
  4.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4把用于折花茎的纸放好,有图案或者颜色的一边朝外。对折然后打开,把它摆成方钻形。
  5.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5把右角折向中间的折痕。把纸的右边边缘对齐中间的折痕,确保角的低端也对齐。左边也这么折,折完之后会像一个风筝。
  6.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6把左右两边都折向中间的折痕。要保证底边要对齐而且是尖的,中间的折缝要紧凑。
  7.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7把右上方的角往下折向中间的折痕,左边也一样。这两半中间的细缝也要紧凑。
  8.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8把风筝顶往下折,折痕到风筝底部算起的2/3处。左右再一次对折。这小小的丰满的三角形就是叶子了。
  9.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9把花茎卷起来,卷出一个尖头来。然后轻轻地把叶子从花茎中抽出。
  10. 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10组合花朵。在花的底部剪下一小片纸,在花茎上刺一些小洞。
    • 用胶带把花固定在花茎上以免它们分开。怎么样折带茎百合纸花11大功告成。

可能用到的材料

  • 一些手工艺纸
  • 剪刀或者花齿剪
  • 胶带(可选)
  • 一个供折纸的平面

DIY小提示

  • 多尝试一些不同颜色和图案的纸,折出更加酷炫的效果。
  • 折纸就是熟能生巧,折出干练清晰的折痕对很多作品来说都是关键。

注意事项

  • 用剪刀或花齿剪时都要小心。

 

相关推荐:折纸花

太阳花的折法,纸折太阳花图解教程

手工折纸花大全 折纸鸢尾花教程

百合花的折法步骤图解 折纸百合花教程

怎么折牵牛花 一张纸折牵牛花的方法

牵牛花折纸教程 教你学牵牛花怎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