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鸟类折纸

简单幼儿折纸鸽子手工折纸教程

鸟类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4 00:31
«  »

[导读]简单幼儿折纸鸽子手工折纸教程 不少幼儿园儿童都非常喜欢鸽子,这是因为鸽子不但和平的象征,同时还是自由的化身。而今天就和幼儿园儿童们一起来制作一个可爱的手工折纸鸽子,而这个...

  不少幼儿园儿童都非常喜欢鸽子,这是因为鸽子不但和平的象征,同时还是自由的化身。而今天就和幼儿园儿童们一起来制作一个可爱的手工折纸鸽子,而这个鸽子本身也很有特点,展翅高飞的感觉让幼儿园儿童能够感受到鸽子所带来的和平和自由之美。


步骤1:首先将纸张的顶角折向底角,展开在,在中间留下折痕。

步骤2:然后把纸张的左角折向右角。

步骤3:接着将左边的三角形向右边折叠。

步骤4:此时将前面折叠过去的三角形较小的一部分靠上的纸张部分向左折回。

步骤5:将此时的纸张上半部分对折至下半部分。

步骤6:接着将手工折纸鸽子的翅膀部分向上折叠,前后都做这样的操作。

步骤7:将DIY折纸用的纸张左顶角来回折叠一下,展开留下折痕方便后面的操作。

步骤8:然后把顶角向内压折。 www.diyju com

步骤9:用画笔画出折纸鸽子的面部,简单的幼儿折纸鸽子就制作完成啦!

扩展阅读:

1、鸽子的折法图解 教你如何手工折纸鸽子

2、如何折蝴蝶图解 手把手教你怎样用纸折蝴蝶

3、怎样折蝉 折纸知了图解 折纸昆虫大全

4、简单蝴蝶折纸图解教程:教你如何叠纸蝴蝶

5、蝴蝶折纸大全图解教程 轻松学怎么用纸折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