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纸杯手工小制作 用一次性纸杯变废为宝DIY螃蟹

一次性纸杯 聚巧网 更新:2023-04-08 14:58
«  »

[导读]聚巧网纸杯手工小制作系列就教大家用纸杯手工制作螃蟹,这个纸杯DIY螃蟹立体感非常的强,既能装饰又让纸杯变废为宝,两全其美!

儿童学习简单的手工小制作非常的有用,能提高儿童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聚巧网纸杯手工小制作系列就教大家用纸杯手工制作螃蟹,这个纸杯DIY螃蟹立体感非常的强,既能装饰又让纸杯变废为宝,两全其美!

用纸杯变废为宝DIY螃蟹步骤:

用一次性纸杯变废为宝DIY螃蟹
1、纸杯DIY螃蟹工具:一次性纸杯、彩色手工纸、瓶盖儿、胶棒、剪刀

用一次性纸杯变废为宝DIY螃蟹
2、把两张蓝色手工纸折叠成蝴蝶结,然后粘贴在用黄色手工纸装饰好的纸杯的外壁上

用一次性纸杯变废为宝DIY螃蟹
3、在蓝色彩纸上剪下8个长3厘米、宽1厘米的纸条,在灰白色手工纸上剪下2个长5厘米、宽2厘米的纸条,并分别将这些纸条做成纸卷。在红色手工纸上剪下螃蟹的大“钳子”状纸片,粘贴在灰白色的纸卷上;在灰白色手工纸上剪下螃蟹腿上的小“钩子”状纸片,粘贴在天蓝色的纸卷上。

用一次性纸杯变废为宝DIY螃蟹
4、将蓝色和黑色的圆形纸片贴在瓶盖儿上,做成螃蟹的眼睛。将黄色纸卷与瓶盖儿粘好。 转载聚巧网

用一次性纸杯变废为宝DIY螃蟹
5、将螃蟹的眼睛和腿粘在纸杯上。用彩笔在杯壁上画上螃蟹的嘴。一次性纸杯变废为宝DIY螃蟹就做好了。

相关推荐:纸杯做动物

一次性纸杯做手工制作小动物之小企鹅

用一次性纸杯做动物 纸杯手工制作鸭子

简单小学生纸杯手工制作 纸杯制作圣诞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