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塑料瓶

小小饮料瓶改造大用处 精美置物架改制教程

塑料瓶 聚巧网 更新:2023-04-08 10:19
«  »

[导读]很多热爱手工艺改造的手工爱好者们,对饮料瓶旧物改造再熟悉不过了。大小不一的空饮料瓶,在手工艺爱好者们手里,可以变换出各种有趣的家居用品,

很多热爱手工艺改造的手工爱好者们,对饮料瓶旧物改造再熟悉不过了。大小不一的空饮料瓶,在手工艺爱好者们手里,可以变换出各种有趣的家居用品,可以改造成花瓶、花盆等。利用饮料瓶的特殊构造,其实还可以设计出更有趣的改造哦!比如可以做一个精致的置物架!放在桌子上可以收纳很多小东西哦。自己手工制作的置物架,好看又有新意,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饮料瓶改造精美置物架的制作教程吧!

用饮料瓶做成的精美置物架

饮料瓶改造精美置物架教程

材料:饮料瓶、丙烯颜料、丝带、剪刀、万能胶。

空饮料瓶改造置物架 第1步

1、首先剪下空饮料瓶的瓶底、瓶口。可以利用不同的饮料瓶哦,不一定是同一个饮料瓶的瓶底和瓶口。

空饮料瓶改造置物架  第2步

2、取出蓝色丙烯颜料,在瓶底和瓶口周围先薄薄的涂一层底色。

空饮料瓶改造置物架  第3步

3、将涂好的瓶子放置半个小时,等待其晾干再涂一层,如此反复涂两到三次。注意在涂丙烯颜料的时候注意做好防护措施,不要撒的到处都是。

空饮料瓶改造置物架  第4步

4、等待涂好颜料的瓶子完全干透,可以再用白色颜料画上可爱的小花作为装饰哦。

空饮料瓶改造置物架  第5步

5、在颜料完全干透后,在瓶底上涂万能胶,将瓶口倒着粘到瓶底上。用万能胶粘上丝带,打一个蝴蝶结就完美了。 www.diyju com

空饮料瓶改造置物架 第6步

6、精致的小置物架就制作完成了,可以在上面放置各种工艺品、装饰物品等,也可以作为一个收纳物品架,是不是非常的完美呢,赶快动手制作一个吧。

扩展阅读:

1、旧瓶子旧物利用 DIY手工制作玻璃花瓶

2、旧瓶子废物利用 DIY手工制作首饰盒

3、旧塑料瓶变费为宝 DIY手工制作储钱罐

4、如何用饮料瓶做花瓶 塑料瓶变废为宝DIY花瓶

5、用饮料瓶、瓦楞纸手工制作航天飞机模型方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