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怎么折箭头便条 教你折便条的方法

折纸大全 wikiHow 更新:2022-12-22 06:39
«  »

[导读]怎么折箭头便条,是折便条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基本的正方形便条、基本的长方形便条、箭头便条、宝石便条,想了解怎么折箭头便条,跟着聚巧网教你折便条的方法学习吧。

上课时朋友和恋人之间互传秘密便条,是全世界学生中间的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下次你需要传便条给认识的人时,试一下下面一种便条的折法来使你的秘密信息更安全。

怎么折箭头便条,是折便条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基本的正方形便条、基本的长方形便条、箭头便条、宝石便条,想了解怎么折箭头便条,跟着聚巧网教你折便条的方法学习吧。

怎么折箭头便条

  1. 怎么折箭头便条1把纸对折。用谷折法。
    • 注意纸的宽变成原来的一半,高保持不变。
  2. 怎么折箭头便条2把顶部和底部分别折成三角形。把顶部的左角沿对角线折下来到右边。把底部的右角沿对角线折上去到左边。折好后打开。
    • 每个角的边应该跟便条主体的边对齐。
    • 把边折好,这样能留下折痕。
  3. 怎么折箭头便条3把底部和顶部向相反的方向折。把顶部的右角沿对角线折下来到左边,把顶部的左角沿对角线折上去到右边。然后打开。
    • 每个角的边应该再次跟便条主体的边对齐。
    • 再打开之前把折痕弄得明显一点。
  4. 怎么折箭头便条4上下两端向内折。把顶边折下来跟下面你之前的折痕相交。把底边折上去跟之前的折痕相交。
  5. 怎么折箭头便条5把折好的角塞进去。轻轻地把便条的每个角压到上下两层之间。
    • 做好的时候,纸的顶部和底部应该各有一个三角形。从底部看顶部那个三角形,每个折进去的角应该呈M型。
  6. 怎么折箭头便条6把每个垂直的边往中心折。轻轻地把顶部三角形的左边举起来,使便条底部露出来。 把左边折向中心。右边也同样地折好。
    • 你现在应该得到了一个双面的箭头形状。
    • 每一边应该在便条的垂直中心相交。
  7. 怎么折箭头便条7把便条对折。把底部的箭头折上去这样能盖住上面的箭头。
  8. 怎么折箭头便条8把下面一层塞到顶部的箭头里。轻轻打开便条把重叠的底部箭头折到开始时的顶部箭头里。
    • 你应该得到一个只有一头的箭头了。
    • 这就是箭头便条的折法。

可能用到的材料

  • 一张标准的笔记本纸

 

相关推荐:折便条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 折便条图解教程

怎么样折宝石便条 一起学折便条步骤

怎样折长方形便条 折便条图片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