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塑料瓶

简单的塑料饮料瓶竟然有堪比小熨斗的妙用,赶紧学起来!

塑料瓶 聚巧网 更新:2023-05-13 05:40
«  »

[导读]每次出差或者外出旅游,总会突然发现自己带的东西不全,比如衣服洗后皱巴巴的,平时用熨斗熨一下几分钟恢复衣服平整如初,可外出没带熨斗,怎么办

每次出差或者外出旅游,总会突然发现自己带的东西不全,比如衣服洗后皱巴巴的,平时用熨斗熨一下几分钟恢复衣服平整如初,可外出没带熨斗,怎么办呢?今天小编教大家自制熨斗的方法,很简单的,用我们喝饮料剩下的空瓶子就可以,接下来就跟着教程,一起见证简单的塑料饮料瓶的妙用吧,赶紧学起来吧!

自创小熨斗

自创小熨斗 第1步

1、首先我们准备材料:热水适量、饮料瓶一个、喷壶一个,还有我们要熨烫的衣服。

自创小熨斗 第2步

2、把皱巴巴的需要熨的衣服在桌子上铺平。 www.diyju com

自创小熨斗 第3步

3、用喷壶在衣服上喷洒一些水,一定要均匀。

自创小熨斗 第4步

4、把85度左右的热水倒入空饮料瓶中,记得饮料瓶一定要清洗干净,以免污渍沾到衣服上。

自创小熨斗 第5步

5、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熨烫了,一定要有耐心,慢慢的反复的上下左右熨烫。

自创小熨斗 第6步 diyju.com

6、有特别褶皱的地方,可以用热饮料瓶多按压一会儿,如果饮料瓶太烫了可以在上面垫一块布。

自创小熨斗 第7步

7、经过耐心熨烫,衣服就恢复平整了,这个简单的塑料饮料瓶妙用是不是堪比小熨斗呢,赶紧试试吧!

扩展阅读:

1、旧瓶子旧物利用 DIY手工制作玻璃花瓶

2、旧瓶子废物利用 DIY手工制作首饰盒

3、旧塑料瓶变费为宝 DIY手工制作储钱罐

4、如何用饮料瓶做花瓶 塑料瓶变废为宝DIY花瓶

5、用饮料瓶、瓦楞纸手工制作航天飞机模型方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