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手工制作杯套教程 教你制作漂亮又实用的带肩手工水杯套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2-12-08 01:01
«  »

[导读]水杯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常用品,外出旅游需要带自己的水杯,孩子上学更需要带自己的水杯,手拿着又很不方便,心灵手巧的妈妈们可以给孩子手工缝制水杯袋,套在水

水杯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常用品,外出旅游需要带自己的水杯,孩子上学更需要带自己的水杯,手拿着又很不方便,心灵手巧的妈妈们可以给孩子手工缝制水杯袋,套在水杯上,简单又很实用!下面跟着聚巧网小编一起来学习手工制作水杯套的制作教程,教你制作漂亮又实用的带肩手工杯套!

教你制作漂亮又实用的带肩手工杯套

  1. 我们先来看一下,要制做的水杯套的底部形状。
  2. 剪切好相同尺寸的面料。
  3. 将布料对齐放好,分为里外两面,的里子朝外。放
  4. 如下图,将其折叠成两半。正确标记好面料的长度,预留好底部半径(白色虚线部分),缝将底边两侧黑线部分缝合。
  5. 将杯套里子部分的布料展开到相对侧(照片延长线:黄线)和杯套外部面料(照片延伸线:红线)分开。
  6. 缝合两边宽度1厘米。
  7. 需要剪掉两边的底部缝边重合部分折叠的一层。
  8. 将我们缝制的布料翻到面料的正面,布料里子朝内。可以插入一个水杯,感受一下大小。
  9. 如下图作为参考,里面是这样的。
  10. 确定最终高度(白色虚线)。
  11. 确定好高度,沿着边缘部分折叠(约折叠两层),使其厚度均匀。
  12. 在布料里衬部位缝合折叠部分。
  13. 外部可用缝纫机完成。
  14. 把肩带固定在袋口,(白线部分)
  15. 如下图
  16. 就像这样。
  17. 缝另一边(黄线)。
  18. 确保两边在同一水平线上。
  19. 我们的手工水杯套子就完成了,手工制作水杯套的教程你学会了吗,给你的家人制作一个漂亮又实用的带肩手工杯套吧!

相关推荐:杯套

DIY保温水杯套图文教程,如何给水杯制作好看的杯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