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手工用方巾缝制简洁大方的头巾图解方法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3-01-11 09:49
«  »

[导读]头巾一直是时尚圈非常流行的单品,各种缤纷的头巾让你的造型一下子变的时尚潮流起来,头巾发型在各大秀场的T台上也随处可见。头巾不仅是时尚单品,

头巾一直是时尚圈非常流行的单品,各种缤纷的头巾让你的造型一下子变的时尚潮流起来,头巾发型在各大秀场的T台上也随处可见。头巾不仅是时尚单品,也是日常生活中随时都可佩戴的装饰品,下面,跟着聚巧网小编一起来学习手工缝制简洁大方的头巾图解方法。用方巾也能制作出简单大方的头巾,不要觉得不可能,就是这么神奇的布艺手工,利用方巾制作漂亮简单大方的时尚头巾,这个季节已经差不多可以佩戴了哦~

手工缝制头巾方法

  1. 将方巾折叠成"三角形"。因为这次的头巾不是正方形,所以要折叠。
  2. 确定适合头部的大致位置。然后,缝纫机出(黄线)并剪掉额外的部分。
  3. 将它翻回"前面"。
  4. 折叠约1.2至1.5厘米,使能穿过皮筋,用缝纫缝合边缘。另一边同样操作。
  5. 从两侧侧(红色箭头方向)穿过橡皮筋。
  6. 缝合橡皮筋,将结打结在橡胶穿线部分是好的。
  7. 就是这样。
  8. 佩戴起来像这样,用方巾做成的简洁大方的头巾就完成了。

 

扩展阅读:

1、布艺手工婴儿鞋教程 教你如何做婴儿学步鞋

2、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3、如何DIY暖手鼠标垫 圆形暖手鼠标垫手工制作教程

4、DIY创意墙面装饰 猫头鹰布艺墙饰制作教程

5、如何DIY挂巾 手工制作玫瑰花纹的毛巾挂